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故事(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可憐的婉兒啊…… 

  要說這事兒還得怨杜茉茉,杜茉茉把安婉兒的“醜聞”全都貼在學校的公告欄上,還有那封情書,老師們,特別是安婉兒的班主任,他會無動於衷嗎? 

  次日早晨,安婉兒就被老班“請”到了辦公室。 

  “你說吧,這是怎麼回事?”老班已經很生氣了,因為這不僅關係到安婉兒一個人的名譽,也關係到整個803班的名譽!更關係到老班本人的名譽! 

  “老師,請你相信我,我確實沒有做那些事!”安婉兒委屈死了~ 

  “那麼,你告訴我,學校公告欄上的東西是怎麼回事?還有那封信?難道有人胡亂搬弄是非嗎?”老班顯然不相信安婉兒的話。 

  “我……”本來就是有人搬弄是非嘛!無非是想破壞我和郝晨的關係!安婉兒想,但她卻不能把這話說出來。 

  “怎麼?說不出來了?”老班又換了一種口氣,教導安婉兒,說:“婉兒啊,你說你,平時那麼活潑,伶俐,課堂上也是我們班的活躍分子,你多聰明啊!是不?我想你是個聰明人,怎麼能幹這些事兒呢?這些都是長大以後的事,長大了再說吧!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把學習弄好啊!我知道你學習還不錯,每次考試都在班裡的前三名,可你也要往前趕,不是?不能滿足於現在,你要把心思全用在學習上,累了可以和同學玩一會兒,啊——” 

  “老師,我真的沒有做那些事兒,真的是有人故意搬弄是非!” 

  “是誰啊?他為什麼那樣做呢?” 

  “我也不太清楚。可老師你得相信我啊!” 

  “好,老師相信你,這件事老師會處理的,也會向學校解釋清楚,可是,你如果以後有了什麼事兒,就要及時向老師說啊!” 

  “恩!”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