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故事(十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十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安婉兒和郝晨都沒有來往過了。 

  每當安婉兒想起自己那天所犯的“花痴”時,就感覺特對不住郝晨,好像自己欠了什麼似的。 

  今天,安婉兒和李欣欣談心。 

  “欣欣,你說為什麼呀?郝晨這兩天都沒有理過我了,我怎麼感覺那麼不對勁呢?!你說,他,是不是——已經變心了?”安婉兒很嚴肅的、一本正經的說道。 

  “哎呀,這怎麼可能!郝晨是一個專情的男生,怎麼會輕易變心?!再說了,你人又這麼好,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被人甩?”李欣欣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說,“大不了,明天我幫你問問他唄!” 

  “你問他什麼啊?” 

  “問他為什麼不理你唄!一定是有原因的,要麼是你太敏感了!” 

  “哦……” 

  第二天。 

  “郝晨,你站住!”李欣欣在郝晨後面大叫。 

  “幹什麼?”郝晨很奇怪。 

  “你說幹什麼?!問你一個事兒!” 

  “什麼事兒啊?” 

  “這兩天你為什麼都不和婉兒說話了啊?婉兒很傷心的!” 

  “哎……我……”郝晨突然說不出話了,好久,他才緩緩的拿出一封信,給李欣欣:“這個給安婉兒吧!” 

  “哦,好的,保證工作完成!”李欣欣笑嘻嘻的回去找安婉兒“復命”去了。她以為:安婉兒和郝晨之間壓根就沒有什麼疙瘩,還是像以前一樣。可是,她錯了。 

  安婉兒剛從李欣欣手裡接到信,很激動很激動,以為是郝晨勸她不要胡思亂想、表達曖昧的信,很興奮。於是,她,用因激動而顫抖的手緩緩打開了信。 

  可是,剛剛映入眼帘的第一行,就讓她吃了一驚……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十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