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七”帶我上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帶我上太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27日,是全中國人難忘的日子,“神舟七號”上太空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看了現場直播,晚上卻怎麼也睡不好覺,迷迷糊糊地,便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在一個裝滿各種儀器的地方,身體幾乎要飄起來,仔細一看,一個熟悉的面龐出現在物的視野里,啊,翟志剛叔叔!他親切的對我說“小朋友,你是不是一直向上太空?”我興奮的回答:“當然是!”“那好,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韓曉蒙,今年13歲了。”依然是那一臉親切的面容:“準備好,快要到太空了!”我興奮起來,忘了這是失重,身體一下子飄起來,“哎呀,難受!”我倒掉在艙頂上想。 

  到了太空,哎呀,這不是美麗的嫦娥姐姐嗎?她向我們說:“我知道祖國的‘神舟七號’飛船到太空了,所以來看看。”啊,太好了。可是,不一會,嫦娥姐姐卻消失了,可惜。 

  翟志剛叔叔做好了一切準備,在另外兩名宇航員叔叔的幫助下,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翟志剛叔叔小心翼翼的打開艙門,系好保護繩,然後一點一點的從船艙里飄出來,在空中飄了一陣子后,他穩定下來,輕輕的站在船艙頂部,從另一名宇航員手裡接過國旗,一步一步地走,最後,他又回到了船艙里。我不顧這是在太空,竟然一下子蹦了起來,當的一聲碰到艙頂,喲,好疼!睜開眼睛一看,這是在哪?床上?那剛才碰到哪了?床頭!嗨,一場夢。 

  我把夢裡的情景該爸爸媽媽一說,媽媽說我天真,爸爸說:“都多大了,還那麼幼稚。”可是神七上天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不夢到它,這也許不太可能耶! 

  不管怎樣,我都要振臂高呼:我們成功啦!以後,我也要想宇航員那樣,乘我國自主研製的飛船,成為世界上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

您正在瀏覽: “神七”帶我上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帶我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