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行動來證明我們存在的價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行動來證明我們存在的價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用行動來證明我們存在的價值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

人的生命是一個燦爛的過程,每個人都是世上的一個匆匆過客,要做怎樣的過客,那是每個人的選擇。 

  她是北京一名普通的女孩,像許多同齡人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只不過,她的生命之花還未開放卻過早的凋謝,留下的,是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她用平凡的生命譜寫出了不平凡的人生。她的名字是,張穆然。 

  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有不同程度的災難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而在面對災難時,有些人選擇消極的投幣,令一些人則選擇堅強的面對。 

  穆然就是後者,她沒有像烈士那般可歌可泣,也並非為社會而流血犧牲,她只是一名女孩,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孩。 

  可是,就是這樣一個如此普通的女孩,在面對死亡時還是能那樣樂觀的綻放出美麗的微笑。想必我是沒有勇氣去面對的,設想一下,假如我是她,那麼我現在應該在做什麼?是一個人躲在牆角偷偷哭泣?還是獃獃想着生命的最後該與誰道別? 

  總之,我沒有穆然的堅強,沒有她的樂觀,也沒有勇氣去把生命最後的灰白色的日子塗染上炫麗的色彩。只是,我覺得我應該去把握手中擁有的年華啊,去做一些對家庭,對社會,對祖國都有所貢獻的事。或許我現在海嘯,只能用有一的成績來回報在我的成長中曾經幫助我的那些人。 

  穆然在生命的倒計時中曾寫過一本書,書名叫《闖關》。 

  她說,人生就是一道道的關卡,等着我去闖。就如同這次生病,就是一道難關,我一定要闖過去。 

  電影放到這兒的時候,我本以為真的如她所說她的病一定會奇迹般的好起來,然後有一個如童話那樣完美的結局以此謝幕。 

  可事實卻總是沒有想像中那樣沒有,這道關穆然最終還是沒能闖過去,她還是走了,我不知道她是懷着一種什麼樣的心情離開的,不知道她會不會怨恨,怨恨老天讓這種事發生在她身上。 

  有些事僅憑我們的力量根本無力挽回,就比如生與死的交錯。那麼,既然我們改變不了結果,就讓我們來改變過程,讓結果畫上一個句號,代表着完美,但它不是結束,而是永恆。 

  一部影片到了最後總是會又一個結局,無論是悲是喜,都讓我們會產生多多稍稍的遐想。那個故事像落了山的太陽,雖然已不能光芒四射,但它卻早已深深刻進了我們的心裡。 

  穆然是一直闖關的荊棘鳥,而我們也是一隻正在闖關的鳥兒,對於我們來說,學習就是一道道難關,而知識是沒有盡頭的,我們不會闖到知識的最後一關,卻可以到達我們人生的終點。 

  花兒凋謝時是默默無語的,風兒吹過時是靜靜無聲的,可是人活着總要留下隻言片語,在人生的終點處才不會留有遺憾,用行動來證明我們曾經存在過,來證明我們存在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用行動來證明我們存在的價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行動來證明我們存在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