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照片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翻開相冊,我忽然發現了一張照片。那是兩年前我去同學家過生日時照的。壽星是潘芷晴,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性格很好樂觀向上,十分開朗,也容易相處。我們在他家的舞蹈房拍攝的,她站在中間,烏黑的頭髮披在雙肩。 

  右邊是唐裕君她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女孩。同時又是打擊邪惡的跆拳道高手。 

  看,潘芷晴頭頂的那顆圓圓的腦袋。是張志,我們的班長。她為人正直。工作負責,是老師的好幫手。也算是女中豪傑,帶領着同學們,向100分走去。 

  潘芷晴左邊是史薌是我們的學習委員。他追求上進,就說那次考試她的數學比只我低了3分,考了93。雖然在班上也很高了,但她沒有沾沾自喜。卻發誓下次一定要追上我。看着她那麼追求上進的態度,我認定今後她在學習上一定有質的飛躍。 

  我坐在地上,穿着一身黑色的毛衣。雖然我很不情願坐在地上,但為了保持紳士的觀念:女士優先 還是讓了一步。 

  女孩們的眼光都集聚在那帥哥身上,他是劉驁格,我最好的朋友。但現在轉學了,我還是忘不了一起闖蕩“江湖”的時候。三年級時,忘記發生什麼爭議,我們班的男生大致分為兩隊。以我和劉驁格帶的一幫,還有唐麒隆和張軍軍的一隊打起了孩子們所謂的“戰爭”其實最多就是扔石頭,撒沙子。可我們卻抱着很大的幻想,比如把沙子裝在褲兜里。遇到“敵人”撒出沙子。就像忍着扔出“眯眼球”一樣帥,影響對方視線,乘人之危,逃跑或攻擊,可是沙子每次都把我們的褲子弄髒,回了家都被媽媽罵,被罵后,我們依舊會在褲子里裝沙子,以免萬一。可這些在女生和老師眼裡,是小兒科極其無聊。 

  我忘不了劉驁格說的一句話,也是這句話讓我成為他最好朋友。他說,只有一線希望,就絕對不能放棄。說話當時你絕對猜不到我們在幹什麼。我們正想用工地的磚頭砌一座碉堡,不用想也知道失敗了。可當時我認為3年級的孩子砌碉堡很正常。第二天,磚頭被工人拿走了。從下午一直做到晚上的碉堡就這樣沒了,我很生氣,也很掃興。我覺得就差一點點就成功了,如果不是把磚頭搬走,我和劉驁格一定會砌到完成。後來,我們都很傷心,他這時說了這句話。於是,我們又重新砌了起來。誰知道“戰爭”不知道為什麼結束了,呼~又白乾活了。 

  當我再拿起這張珍貴照片,往事似乎像電影一樣又出現在我眼前。雖然大家也許很少見面,可我永遠忘不了那些事情,那些同學……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