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家 標籤:你家作文

每一年的春節,無論有多遠,身在異鄉的遊子必定會回家過年。 

  她卻不能過回家———並不是不想家,而是愛家。 

  文成———父母疼愛的公主。父親無論怎麼樣都無法開口,因為他愛你勝過一切,但是他總是緊皺眉眼,面色凝重。你也迴避他。但你總是比他多一份情誼。你也清楚公主總是要比平人付出、承擔的多。於是你走了,你收斂了平時的調皮任性,走的步伐是這麼的沉穩,對於松贊,你的才藝智慧滔滔。但誰知道你的背面是如何沮喪。這麼傷心、這麼不想卻從不埋怨。 

  你愛父皇母后,你愛你的國家,所以你要付出更多,你想回家看看,卻只能把回家的路壓制在心裡。 

  我的爸爸———當過炮兵、偵察兵、隊長、雜物員,卻從沒上過戰場,但他卻有戰場上那種殺氣,讓我和姐姐怕的不得了。但實際上卻是很有感情的人。 

當初,剛剛在深圳賺到錢的爸爸為了生病奶奶,連夜從老家接到了深圳,進行治療。我知道爸爸是長子,要比別人付出的多———至今,只要過春節,爸爸一定會回家看爺爺奶奶,從我出世一來都一樣。 

  每一年的春節,無論有多遠,身在異鄉的遊子必定會回家過年。

您正在瀏覽: 你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