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狗與包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狗與包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

  “嗯……太美味了!……真好吃啊!……我太喜歡了!……”早上,吃着包子,走向學校。並不停地讚揚小吃部的超級美味的包子。

  這時,一隻狗綴行甚遠(由於沉浸在包子的美味中,我才發現)。我回頭,它躲藏;我轉身,它隱身;我向前走,他緊隨我后(聽到了腳步聲)。忽然,它沒有耐性了,向我撲來……“我的包子!”我大叫。可它,搶走了我的包子,不管不顧地,高興地跑掉了。

  第二天.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我一陣暗笑。吃着包子,走向學校。

  出現狀況。

  那隻狗,以比昨天更為敏捷的身手,向我撲來……不過,今天,它不會得手的。

  只見我一甩衣袖,一隻綠色的玉棒出現在狗的眼前,沒等它反應過來,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棒揮向狗的腦袋。沒錯,這就是江湖上失傳已久的——打狗棒!為了保護我的包子,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專門對付狗狗的道具!一切,都為了我的包子!

  不久以後……

  “The day you went away……I remember date and time……”自從上次使用道具打走狗狗后,我有好些日子沒有看到它了,也有好些日子沒有吃到包包了(因為放假的緣故)。今天,終於開學了!我又可以吃到美味的包包了!

  我依然朝着學校的方向走去,手裡還有我的包子。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

  “呸……呸呸……什麼味啊?”不知為何,包包已不再是我以前那美味可口,飄香千里的包包了!為什麼?為什麼?我那美味的包包,你們在哪裡?

  這時,狗狗出現了。一臉奸笑!我的臉上,此時也有了笑容……

  嘻嘻,包子不愁沒有去處了……

  我一下把包子向狗狗拋去!沒想到……狗輕易地躲開了,並且,一個轉身,向我拋來了數以無數計的包子(都是一個品牌的)I know!一定是狗狗被我打跑后,又去傷害其他人了!

  哇,這等包子,我……不……要!

  我轉身便跑。我再也不想見到包子!

  不久以後的不久以後……

  現在,我已經把早點改成了餛飩。

  我始終不明白,同樣是一個小吃部生產出來的包子,這時間不同的,味道的差距怎麼就這麼大哩?

您正在瀏覽: 我與狗與包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狗與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