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道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級里,我一點都不快樂。似乎班裡的同學每天都只會因為一點小事爭得面紅耳赤。 

  一天早晨,我一路上聞着花兒的清香,聽着清脆的鳥叫聲,伴着春的氣息,輕鬆愉快地來到了學校。好久都沒看見過如此詩情畫意的早晨了。 

  上午的最後一節課上體育。班上的一位男生突然肚子痛的厲害。恰巧老師又剛有事出去了。看着他疼痛得汗珠都出來了,看似無情的同學都放下了平時的架子紛紛來到這位男生的座位問候他。“怎麼了?”“需要買點什麼葯給你嗎?”“需要送你回去嗎?”……一句句的問候語從同學們口中傳出。看着同學們焦急的樣子,即使我不是那男生,但也被同學們的這份熱心所感動。為此,我既是欣慰,但又擔憂。終於,在同學們焦急的詢問下,那位男生終於說出了一句話:“幫我買XX葯。”於是班上的幾個同學便急匆匆地掏出錢去幫這位男生買葯。這幾位同學把學校附近的幾個藥店都走遍了,可惜都沒有這種葯。他們回去教室再問那男生藥名時,才知,之前是這幾位同學聽錯了藥名。他們幾個幾好再走一趟了。雖然這時的太陽不猛,但是反覆的跑着,幾位同學早已是滿頭大汗,疲憊不堪。但是老天爺只會作弄人,這幾個藥店里要不沒有這種葯,要不就買完了。看着這位男生疼厲害。班上幾位男生只好騎自行車,到較遠的地方去買葯。待葯買回來時,幾位同學又忙着去小賣部弄來開水讓他服下藥。忙碌了這麼久,同學們都鬆了一口氣。 

  “鈴鈴鈴”下課了,幾位同學扶着生病的男生回家。看着漸漸離去的幾個背影,我快樂極了。這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它比我早上看到的春景更美。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