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幸福感受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感受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愛,感受幸福 

  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 歐文 

  有人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里都裝滿了幸福,仰望摩天輪的人就是在仰望幸福。 

  曾經為了這句話取遊樂場玩摩天輪,以為會像人們說的那樣,但事實卻相反,除了感到一點驚嚇外,我沒有任何感覺,只是事後像起,覺的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坐在摩天輪的小格子里,彷彿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但那只有5分鐘而已。 

  獲得幸福就是一件簡單的事,有那麼一些人,總覺得自己不夠幸福,對自己不滿足,其實,人生怎麼會事事如意呢?只要自己學會把握那一小格子的幸福,一點一點,一格一格,到最後就會是一份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老人總說:現在的人真幸福,我不知道這句話對不對,老人說的幸福,應該就是衣食住行這幾方面吧?這只是物質上的幸福。翻開字典:幸福: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境遇說明幸福不止是生活上的,物質上的,它是從精神上來體會的。而現在的人,只注重物質上的幸福。物質上的需求,讓所有人都變的冷漠,這就是所謂的“幸福”么?如果是,也只是一份虛假,猥瑣的幸福。 

  5.12地震,中國的災難,是不幸的,但也是幸運的,因為它把我們這些不懂事的80后,90后的手拉在一起,心牽在一塊。我們這些沒有經歷過苦難的人,又怎能感覺到風雨後見彩虹的幸福?! 

  人間如果是一個沒有痛苦,沒有死亡,沒有別離的地方,那就是幸福。讓我們用火熱的心來融化冷漠,用愛來填滿人間。 

  世界需要愛,人間需要愛,把握自己身邊的幸福,讓愛永駐人間 

  每一個人可能的最大幸福是在全體人所實現的最大幸福之中。 

  —— 左拉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感受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感受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