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一個不經意的角落發現了一本布滿灰塵的相冊,相冊是那種很舊很舊的款式了,雖布滿灰塵,卻可以清晰地看得出相冊的條紋圖案。 

  翻開它,第一頁是我剛出生的樣子,充滿了小baby出生時的可愛,我那時是被媽媽抱在懷裡的,只會“呀呀”地叫着。 

  第二頁的照片是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在幼兒園是很不習慣的,那時,我不懂“朋友”兩字到底是什麼意思,所以和其他小朋友的關係是非常不好的,在幼兒園中,老師經常數落我的不是,當時,只有一個人可以聽我的哭訴,那個人便是奶奶。可是一轉眼,奶奶已經去世七年了。 

  第三年,是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幼兒園時的冥頑不顧持續到了當時,爸爸媽媽也經常說我是個不懂事、一點也不爭氣的孩子。奶奶這時安慰性地帶我去買幾支糖葫蘆,笑着哄我吃,並還經常說:“文儀最乖了,文儀最懂事了,他們不喜歡文儀,奶奶,奶奶喜歡文儀,還不行嗎?”在小時候習慣聽奶奶這樣親切的話語,在奶奶去世后,竟還有些不習慣,像是被時間抽走了,想追,卻永遠追不回來。 

  最後一頁,是一張我們家族的大合照。那是在過年,我們都穿着各自覺得有過年氣氛的衣服,擺好了造型。“咔嚓”,不知不覺,就留下了一張各奔東西前的的留戀,照片上的哥哥姐姐呢?早已難得相見。 

  照片很舊了,不禁泛起黃來。輕撫過眼眶,不禁紅腫許久。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