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照片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色狼,嘻嘻……”,看着手中我一張照片,我的腦海里突然閃出這麼一句話。這是我小時候和同學一起表演時照的。看着這張已發黃的照片,我不免有些傷感。

  小學,那是人生最活潑,最淘氣的時代了,當然我也不例外。除了上課的一些小調皮外,課後的追逐打鬧那便是家常便飯了,老是也總是被我們這些小淘氣弄得喘不過氣來。有一天,老是向我們宣布了一個好消息:我們幾所“兄弟”學校要聯合舉辦一個“文藝匯演”。儘管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想到有熱鬧看,全班都沸騰了,都非常積極的參加演出或為排演幫忙。我們要演的是童話《小紅帽》,不用說,班上的鬧生都爭着做“獵人”,但誰都爭不下。她們女生都非常禮讓,這個做什麼,那個做什麼,都分得明明白白;而我們男生這邊已亂成一團。

  經過老師的調解,和全班同學的意見,就用最土而又最有效的辦法——投票。經過幾輪的投票,只剩下我和另一個同學。但偏偏這次票數一樣,把大家又難住了。我——成績優異,活潑但又是最令老師頭疼的一個。我只知道獵人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以我態度非常堅決;他——成績更優異,是老師的得意門生,決心也不亞於我。老師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比演技。比演技不就是比誰更“虛偽”嗎?最終還是我敗了,結果我演獵人,我演狼。我自嘆道,技不如人也沒辦法。但想到要被對手“宰”,以及同學們羨慕的眼光,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感包繞着我,我獨自坐在角落裡,哭了……

  課後,老師叫我到辦公室去,對我說:“××,其實狼才是故事的主要人物,只要你投入其中,不管是那個角色,都很有趣的,加油!老師相信你能行的!”。眼淚又從我的眼眶裡溢出,老師替我擦着眼淚,我抬起頭看着老師的眼睛,我愣住了,彷彿看到了只有在媽媽眼淚才看過的東西。

  對每一天的排練我都很認真,老師也總來看我們排練,還經常指導我們該怎麼做。

  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們合作得非常默契,似乎將觀眾都帶入其中,贏得了熱烈的掌聲,最後榮獲團體二等獎。在領獎台上,她看着我,對我們豎起了大拇指。

  我的眼淚不禁簌簌地掉着……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