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會問,幸福是什麼?我覺得,幸福是有一個快樂的內心,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無論身處什麼樣的逆境,無論是貧窮還是富有,一個人只要他的內心充滿了快樂,充滿了陽光,那就是幸福。

  在《開學第一課》中,我看到盲童劉浩學鋼琴的故事:劉浩,小時候酷愛音樂,卻因為看不見被多個老師拒絕施教。而他和他的媽媽並沒有放棄,而是堅持學鋼琴,最後學會了鋼琴,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呢,以前一遇到媽媽批評我,或作業太多、爸爸脾氣太暴躁等小事,就撅撅着嘴,誰也不理。現在換個角度思考,媽媽是為了我改正毛病,是愛我的表現;老師是為了我學習拔尖,是負責任的表現;爸爸有時對我比對他自己還要好,是愛之深,責之切的表現。劉浩一個盲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一個四肢健全的人,怎麼能不幸福呢?我現在不愁吃,不愁穿,媽媽爸爸成天照顧我,生活無憂無慮,難道我不幸福嗎?幸福是積極的生活態度;幸福是一份好心情;幸福是溫暖的關愛;幸福是真誠的讚美;幸福是快樂的分享,幸福是無私的奉獻。

  要相信自己,我們一起加油。幸福就在身邊,前途是光明的!

  煙台四中初一:zzzzzzzzzz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