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摘一根美麗絢爛的花,戴在發間,折一根清翠的柳枝系在腰間。我們常常穿梭於密草林間,尋覓所謂的幸福蹤影,其實,幸福時刻縈繞在我們身邊——題記

  幸福似陽光,灑在人們的心間;幸福似清泉,滋潤人們心田;幸福似美酒,為人們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像人類灑在大自然最美的樂章!誰不愛幸福,誰不渴望幸福?有人說自己得不到幸福,這是真的嗎?不!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便會感受到幸福。

  教室中我們總是圍在一起,與同學們天南地北無所不談,談談憂傷,讓同學們用一個快樂的玩笑把你的煩惱帶走;談談快樂,讓同學們用羨慕的目光,把你的幸福分享;談談家庭,或悲或喜,讓處境相同的同學與你知心,把你記憶刷新,美好的留下,憂愁趕走......這便是幸福。

  幸福就在四周,不是嗎?給予是一種幸福,奉獻是一種幸福.....人人都在創造幸福。

  體味幸福吧,感受幸福吧!珍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樣,還何愁沒有幸福?幸福之歌在傳誦,幸福之鳥在飛翔,幸福正滋潤着人間......

  江蘇鹽城阜寧縣明達初一:周寶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