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可以沖淡往事,可以使鮮艷褪色,留下泛黃的痕迹,但那份幸福卻永不褪色,因為它就像空氣一般,時時刻刻圍繞在你的身邊··· 

  有人說幸福很遙遠,永遠像與現實隔了一片海的寬度。更有人為了追求幸福,不惜付出一切,為此奮鬥一生,可卻不曾想過幸福原來一直在自己的身邊,可自己卻一直在錯過 

  那麼,有人問道,幸福究竟是什麼呢? 

  每天早上,享受着溫暖的朝陽,看着藍藍的天,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背着書包,與同學說說笑笑地前往學校,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每當你滿身疲憊,媽媽就會為你端來一杯熱茶,然後告訴鼓勵你,你是否感覺到幸福了呢? 

  當你遭遇挫折時,家人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同學和老師給你的鼓勵,他們支持着你,給你勇氣,為你加油,這時的你,是否感覺到原來自己是最幸福的呢? 

  每天可以與同學們一起學習,可以聽到老師親切的話語,可以和家人一起快樂着,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自己喜歡的歌,你是否感覺到自己已經置身在幸福之中了呢? 

  其實,這就是幸福,如此簡單而已,並不需要更多言語的修飾,實實在在地就像空氣一般存在於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有時,它就像一縷溫暖的陽光,有時就像一個微笑,有時就像一句簡單的叮嚀…… 

  用心去感受幸福吧!不必再為了尋找幸福而苦惱,只要你用心,你會發現,幸福像空氣,時刻圍繞在你身邊,你時刻都可以感受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