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風鈴,紫風鈴(人物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風鈴,紫風鈴(人物介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紙風鈴,紫風鈴(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紫風鈴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徐美娜:是一個文靜的漂亮女孩。比姐姐善良,美麗,善解人意。班花。她善待每一個人,不管姐姐怎麼對她。(女) 

  徐琳娜:美娜的姐姐。嫉妒妹妹擁有的一切,對妹妹百般刁難。為人尖酸刻薄。(女) 

  李美嬌:校花。有許多男孩追捧,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她卻純潔如水,從不去想愛情與愛,只把男孩都當自己的哥哥。為人善良,溫柔,嫵媚,文靜。(女) 

  楊美音:一個善於交際的女孩,最愛聽泉水叮咚的聲音。她對所有人都充滿愛心,從不懷疑。(女) 

  米雪:對帥男痴迷,長得不錯,只不過心地太壞,她不開心,就不讓別人開心。他做後有了應有的報應!(女) 

  唐芯婷:一個美麗又樂觀的女孩,從不哭。他說:“眼淚有毒的!”(女) 

  上官芸:性格文靜,長得漂亮,與美嬌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也是校花。(女) 

  楊楓:雪音的哥哥,性格開朗,陽光。對女孩的愛毫不掩飾。只要是愛情,就勇敢向女孩表白。許多女孩都暗戀他,他卻不屑一顧,只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男) 

  米開:性格開朗。愛說愛笑。他也是美嬌的愛慕者之一,不敢表白,總能哄女孩開心。(男) 

  冷童:性格冷酷,不愛說話。但也被美嬌的一切迷住了,但他不透露這個秘密,總是在私下表示他的愛戀。(男) 

  一場故事就這樣開始了,酸甜苦辣咸都有。有複雜的愛情,有糾纏不清的愛戀,有永遠不變的友情。豐富多彩的生活開始了! 

  (⊙o⊙)! 

  (期待下一期吧!《紙風鈴,紫風鈴(1)》)

您正在瀏覽: 紙風鈴,紫風鈴(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風鈴,紫風鈴(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