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白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活潑可愛渾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色。遠遠看去,就好像一團雪球在地上滾來滾去。

  小貓的腦袋圓圓的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眼睛,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

  小貓一點也不怕生,剛來我家時,還“喵喵”地問我這裡是哪裡。

  記得有一次,小貓見我把毽子拿出來玩。趁我不注意,把我的毽子叼走了。等我找到的時候,毽子早就被小貓咬壞了。我氣得火冒三丈,用手在它的小腦瓜上拍了幾下。它“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主人,我知道錯了,別打我了。”

  中午該吃午飯的時候,我為了表示道歉,給了它一根香腸。它“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這是什麼呀,能吃嗎?”它見我不理它,它便小心地嘗了一點兒。它覺得味道不錯,就狼吞虎咽起來。它不一會兒就吃完了香腸,“喵喵”地叫。好像在說:“主人,味道好極了!”我又給了它一些水,它用舌頭舔着喝完了。

  吃飽喝足后,它去睡午覺了。我就在家自己寫作業。寫着寫着,我覺得有些無聊,便去找小貓。小貓用爪子抱着頭,睡的很香。我用手輕輕地碰了碰它,它便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醒了。我看着它這可愛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它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問:“你笑什麼?”

  我把它抱了出來,拿了一個線團不停地拋。它終於跳了起來,跟我搶這個線團。我把線團放在地上。它滾起線團來,可是,滾着滾着,它不知怎麼回事,把線全纏到了自己的身上。我在一旁哈哈大笑,它“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笑什麼笑,還不快來幫我。”

  我可愛的小貓喲,你不僅可愛,而且還是個搞笑大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