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9月2日)是軍訓的第二天了,又是一個空氣清新的早晨,按照八時三十分去軍訓的時間,我七時三十分從家中出發了。 路上我竟然遇上前去學校教學的教官。想想,教官們到了就該立刻去軍訓,如果遲到了我可承擔不了啊!沒辦法,我只好空着肚子到了學校軍訓。

  軍訓時,我又累又餓。班主任發現了我,問明白了事情后他同意我“溜”走。說著不好意思,我吃了飯看看時間,很晚了,我就決定不回去了。

  下午,我發現其他的同學學了原地踏步,頓時大呼失策,只好學着他們做,兩手握拳,左腳先踏出,右手伸出喊出口令:“一、二、一。”喊“一”的時候抬左腳,喊“二”的時候抬右腳。

  說來也冤枉,下午,我居然和別的調皮男生一起被罰的幾分鐘的俯卧撐。

  事情是這樣的:有幾個男生被罰俯卧撐了,教官對他們說他們不用做俯卧撐,只要一直用手撐着就行了。我看他們還在做俯卧撐,就悄悄對他們說:“你們不用做俯卧撐,用手撐着地就行了。”不想教官眼睛非常尖,像探照燈,到處亂照,正好照到我了都是我倒霉啊!

  第二件事是這樣的:在站隊的時候,我標齊前面的女生,而我右邊的男生又拚命向右邊擠,他們還拉我過去,我對他們說:“我對齊前面的女生。”正好教官站在右邊,又被他發現了,我在受罰前說:“報告,是他們不站好,讓我站到他們那裡,我說我對齊前面的女生。”而教官卻說:“你為什麼在跟他說話時不說‘報告’?”這是什麼意思!?難道隨便說句不違反紀律的話也要說“報告”來彙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