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五天的軍訓,我們的教官對我們十分嚴格,每一個動作都要到位和準確,不能有一點馬虎!不過,我認為我們的教官比誰都好,他給我們休息,給我們玩玩。

  一次,因為我們班是倒數第二個沖涼的,教官就在吃晚飯的時候說:"你們吃快點,等下第一個回去沖涼”可是,就在軍訓的第四天,我們班卻犯了軍規,使教官不知有多傷心。

  時間荏苒、 白駒過隙,一去不復反了。即將道別教官,回到我們溫馨的家,可是不知為什麼,心裡卻在暗暗做痛,不,我不能哭,因為我是軍人,可是,聽到班裡的同學說:“教官,哭了。”雖然是假的,可是不只為什麼,我卻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看着在車下的教官,卻覺得早已隔着天涯海角。

  俗語說:“ 不經歷風雨,何以見彩虹;沒有一份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 幼苗不經歷風霜洗禮,怎能長成參天大樹;雛鷹不經歷狂風驟雨,怎能飛上萬里蒼穹;溪流不經歷顛簸流離,怎能交匯於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們,不經歷艱苦磨鍊,又怎能成為國家棟樑之材。

  短短的五天軍訓就結束了,回想那短短五天軍訓的日子,一種潛藏在心中已久的感受便由然而生。在這五天時間裡真得讓我懂得了許多,教官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