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蘭州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州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蘭州的冬天 

  蘭州的冬天,確實是獨特的。 

  它不是濟南冬天那樣,透着春天般的溫情。 

  也不如倫敦的冬天,寒冷的殘酷。 

  但也不同與其他地方,該下雪時當下雪。 

  蘭州的冬天,其實就是一位令人憎恨的懦夫。冬天時,改變的,也只會是那從來沒有純凈過的天空與人們天空似的心情。 

  甚至說,蘭州的冬天也只是那種有些讓人憎恨的忸怩。在冬天,有時從來也不會痛快地下過幾次雪。當那些並不怎麼純潔的雪花從灰色的天空中落下時,人們懷着一種興奮與喜悅去欣賞雪時,天,突然退去了烏雲,久經訣別的太陽重新振奮着精神用它那此刻並不代表光明的陽光諷刺着那些昂着頭,還在用期待的目光想要再一次欣賞到雪景的人們。那死寂的天空就如一個極其吝嗇的財主,是不會為我們這些飢餓的人們再次撒下它的雪花的。 

  每次,都是這樣的把戲,這可笑的騙局,總是在發生着。當天空再次飄下雪花時,人們甚至去鄙視,這虛偽的冬天。 

  冬天,那一個個聳立起來的煙囪,那濃濃的股股黑煙,把蘭州,襯托的煞是殘酷。灰色的城市,灰色的街道,灰色的樓房,灰色的汽車,灰色的樹木,灰色的人群,灰色的人心…… 

  科學家說,冬天會使人抑鬱。那麼,蘭州的冬天,應該是最讓人抑鬱的冬天吧。 

  蘭州的冬天,快點過去吧!

您正在瀏覽: 蘭州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州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