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蘭州四季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州四季的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蘭州,是個美麗的城市。

  春天,最美的是公園。小草不知不覺偷偷探出了頭,一朵、兩朵,露出了笑臉,迎春花、桃花、梨花,競相開放,裝扮着美妙的春天。

  夏天,最美的是濱河路。每當夜幕降臨,蘭州成了一個不夜城,一盞盞彩色路燈裝扮着濱河路的夏夜,白塔山的影子隱隱約約的倒映在母親河上,銀光閃閃,波光粼粼,十分動人。

  秋天,最美的是果園。蘋果在枝頭笑彎了腰;梨兒把樹枝壓彎了,像一顆顆小星星在閃爍;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在濃密的枝葉中閃着隱約的微光。

  冬天,最美的是滑雪場。人們可以去滑雪,整個滑雪場沒有了冬日的嚴寒,熱鬧非凡,孩子們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洋溢着歡聲笑語。

  我喜歡蘭州萬物復蘇的春天,也喜歡華燈高照的夏天,還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更喜歡穿着銀裝的冬天。啊,我的家鄉蘭州四季如畫,各有特色,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蘭州四季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州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