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軍訓了,我壓抑着內心的喜悅,憧憬着即將踏上軍旅生活的征途,遙想着着裝后英姿颯爽的我可以真正體驗父親的當年的風采了——

  盼望的這一天馬上就要到來了,正如武漢的三伏天一浪勝似一浪,壓抑而灼熱。

  夏日清晨,送我到校的是我親愛父母雙親,母親那雙憂慮的目光時不時在我身上搜索,一遍又一遍的檢查物品箱,叮嚀的話如搖頭的風扇,可是我一句也沒有放在心上!

  退役軍人出身的父親背着行李默默無語,似乎對軍訓感觸太深,直到學校門口,父親看着我那個高興勁也只是淡淡的摸了摸我腦後的辮子,跟我講了一句話:軍訓就是“三煉”——鍛煉、磨鍊、錘鍊,初中生了希望你用心去體驗。

  經過1個小時的顛簸,車終於在一個郊外的軍訓基地嘎然停止,同學們爭先恐後湧出車外,嬉笑,跳躍,尖叫、打打鬧鬧——

  武漢62中初一:彭婧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