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告別小學時光跨進初中大門的第二天,就聽說要軍訓了。

  軍訓對我來說無非就是練練齊步走,擺擺軍姿,踏踏步而已,但是,軍訓生活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輕鬆自在,而是需要付出艱辛的汗水,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品格,需要嚴守鋼鐵般的紀律。

  在軍訓這五天里我們每天都要早睡早起,輪流刷碗碟,而且還自己疊被,還要站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訓練,如果做不好還要被罰做深蹲,白天,我們努力的訓練,每一個動作都很小心的做,每一天都訓練幾個小時左右,雖然有些累,但這幾個小時就是要磨練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克服困難,變成強者。終於,第五天來了,我們八個班開始了教官考核,看到前七個班做得那麼齊我們有些擔心,但是這幾天我們學到了最不可戰勝的精神力量,那就是團結的力量,因為這種力量,使我們勇氣可嘉,使我們做的最好!

  軍訓的苦,軍訓的累,將永遠銘刻在我心中.我要以軍人們為榜。

  初一: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