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準備開學上初一的前一段時間,學校為了增強我們的身體素質,舉行了一次軍訓活動,大家都很興奮,一路上高高興興。但是到了軍訓地點,這種好心情和好氣氛很快就被打消了:教官的脾氣很好,但在訓練的時很嚴厲,站軍姿的時候只要稍微一動就會被教官罰。

  在這10天的軍訓生活中,有歡笑,有淚水;有病痛,有堅持。

  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站軍姿,天氣熱得厲害,一整天沒有一絲的風。我們每個人都滿頭大汗。汗水從我的額頭慢慢流下時,我很想去擦,但又不能。那時,我的腦海中想到:軍人在訓練時,不知道要比我們多流多少汗,我們現在已經是很輕鬆了。我想着想着就堅持住了。

  不久,我的全身都酸了,眼看着那瓶水,真想喝一口呀!喉幹得都快冒煙了。面臨著種種磨難,我忽然想到了小學曾經學過的一篇文章:軍人與敵人作鬥爭,幾天都沒有喝一口水,但有幸的是他們找到了一個蘋果,但誰都不肯吃。最後,大家還是決定一人吃口。一個蘋果又多大呢?一個人吃都不解渴,別說這麼多人。時間很快就到了同學們爭着搶着去喝水。

  休息時,回想起學習正步走時,我們那歪斜的身體和不爭氣的腳步時,我又想到了國慶50周年天安門廣場的閱兵式,不知相差多少呢!他們的步伐是那樣的整齊有力,氣勢磅礴。在他們的背後一定付出了很大的心血,軍訓就是應該學習軍人的那種堅持不懈精神。

  通過這次軍訓讓我明白了很多:軍訓雖苦,但苦中有甜,人生也不全是甜,也有不少苦。但不管有多少次坎坷與挫折,只要有信心,有耐心,不放棄,終究會成功。這次軍訓生活將成為我腦海中永遠忘不了的記憶。

  初一:李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