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軍 訓 生 活 

  作者:查煜琪 

  軍訓,許多人聽了就煩惱,我是那樣,你也是那樣的吧。煩的是苦,惱的是累,在煩與惱種,還夾着樂 ,樂在一切是新,一切是趣,一切是享受。 

  新的第一天 

  軍訓第一天,周圍都是新鮮的空氣,彷彿時光倒流,由初中的辛苦流回兒時的好奇與新鮮。認識了王教官,我們不了解他,卻乖乖的聽他的話,這也許是陌生的友情吧。王教官一開始就教我們站軍姿,因為是第一次,同學們都乖乖的站好,給王教官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充滿了新奇的第一天在王教官的教學下度過了。 

  苦和累的第二天與第三天 

  軍訓的中間兩天,不再像第一天那麼新奇。早晨一來,站半小時蹲十分鐘,坐二十分鐘······。這兩天我一回家就想倒頭就睡。多數時候都是在複習前一天學習的內容,新內容也只教了一兩個,不再像第一天教三四個。充滿了苦和累的中間兩天在複習中度過了。 

  不舍的最後一天 

  軍訓的最後一天,上午是排練,下午就是彙報表演了。上午,我們正訓練着,王教官和幾名教官突然走了,我們的心也懸起來,生怕王教官走了,表演時喊不大聲,走的時候走錯了······。下午,王教官在我們擔心之下回來了。我們表演時喊大聲了,走的時候也沒走錯,大石頭落下了,我們獲得了第一名。但高興之中還有一絲不舍,王教官要走了,軍訓結束了,充滿着不舍的最後一天在離別之中結束了。 

  軍訓,教會了我們動作,做人和團結,只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有團結一心,才能最終勝利! 

  四川省仁壽縣第一中學初中部2013級6班 

  2010-9-3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