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期5天的軍訓生活,剎時間已過,現回想起來,我感到還是記憶猶新。在軍訓生活中我發現自己學會了很多東西。

  記得5天前,我興奮地做上校車,離開了家,離開了父母,離開了學校,離開了廣州,來到了佛山市南海區的軍訓基地。

  在這5天的軍訓生活教會了我自己一個人洗碗,自己一個人洗衣服,自己一個人疊被子,自己一個人收拾東西……我不再是溫室里的花朵,不再那麼嬌氣,不再那麼依賴父母。

  在軍訓生活中我不僅學會了獨立,還學會了堅強。在這每天都要5點多起床,6點鐘集合準備訓練,不像在家裡,可以睡到日出三竿,整天吃喝玩樂,遊手好閒,無所事事;在這裡只有硬板床可睡,不像家裡的有軟綿綿的床,睡起來舒舒服服的;在這裡只有電風扇,不像家裡有空調。但我還得感謝它們這些艱苦的條件,是它們讓我學會了堅強。

  在軍訓生活中讓我印象最深刻是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練軍姿,我們一個個抬頭挺胸,兩肩后張,雙手夾緊,腳跟靠攏,雙腿早已麻痹,站了幾分鐘腳真的很酸,可是我們還是紋絲不動,因為教官一直在用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我們的一舉一動,蒼蠅卻在我們身邊嬉戲,搞得我們都有點羨慕它們了,我們都汗流浹背,沒有一絲抱怨。我常常想要放棄,可是我還是堅持下去了。因為老師說過?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有心,不怕無事成。我也想過?如果這點苦都吃不了,那怎麼當一個兵呢?所以我要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

  在短短的軍訓生活中,我得感謝有這5天的艱苦生活,它讓我學會了獨立、堅強、吃苦等,不要怕吃苦,你應該把吃苦當做一筆財富,不經風雨怎能見得彩虹。我一定會把短短5天的軍訓生活銘記於心。

  初一:林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