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還沒有到軍校之前,我以為我的軍訓生活是無味的,可到了軍校之後,我發現我錯了。

  剛到軍校,做什麼都感覺累,因為一開始我還沒有適應。在那過了兩天之後,我發現其實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累,也沒有那麼苦。在這裡看起來要學很多東西,其實學那麼多隻為了要學會團結。如果不團結,就算你自己做的再好也沒用。

  就比如上次因為吵鬧被罰。那天中午我們宿舍都有午睡的,我們表現很好並沒有吵。等到吹哨后我們才快速爬起來,打掃好衛生才下去集合。可是一到下面卻被罰了,我們都好不解,也很不服:我們並沒有吵啊,憑什麼要罰我們,憑什麼沒調查清楚就說我們都吵了。我們都在生着悶氣,覺得教官無理取鬧。可是教官並沒有理會我們,只說著自己的,等到我們都汗流浹背了,教官才叫我們停下來。我們覺得在那麼多同學面前好丟臉,心裡也討厭教官。結果連下午的訓練都有些分心,好不容易才熬完這個下午,到了飯堂吃飯卻又不順利。教官不讓我們吃飯,儘是讓我們坐下又起立,說是我們太吵了。我們那張桌明明就很安靜,並且左右桌都沒有吵,怎麼可以因為另外一邊的人吵就全部都不許吃飯呢?我們都餓了一個下午了,那時真的好想跑過去問教官怎麼可以這麼無理取鬧。終於所有人都不吵了,我們才能安心吃飯,可是因為時間太短,我們幾乎都還沒吃飽就走了。回到宿舍之後,我們都紛紛訴苦起來,我們始終不懂為什麼其他人做不好我們也受牽連。等到晚上看完電影,教官講評的時候,我們才明白過來。原來,在軍校里,沒有個體,只有一個集體。在這個集體裡面的每個人,都要有這個集體意識,每個人都代表着這個集體。每個人都要為集體着想,這個集體才能強大;每個人都要有團結意識,這個集體才能做到最好。

  刻苦銘心的軍訓,我們學到了許多在學校學不到的,也學到了對以後人生有很大幫助的知識。這次軍訓是非常有意義的,我將永遠銘記。

  初一:丶流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