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正在給我們講課,突然,外面來了一個同學,告訴我們去樓下戰隊,要接行軍訓開幕儀式,我們聽了之後都特別激動,心裡特別高興,聽完領導講話,每班分配完教官。我們就開始訓練了。

  軍訓的一第個項目是站軍姿,教官說:“軍姿就是兩腳朝外約60度,腳跟和在一起,手緊貼褲線,抬頭,挺胸,收腹,大家仔細看我做一遍。”同學們認認真真得看了一遍,隨道教官嚴厲的口令,我們開始站軍姿,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時間一點一滴過去了……我們終於做到了,我們很高興。可以休息了。

  休息完了之後,教官說:“接下來練習向左看齊,你們一定要認真去完成。我們反覆了幾遍之後就將這個動作拿下了,教官看了非常高興,而切還誇了我們。

  軍訓第一天終於結束了,我的雙腿是又酸又痛,真正的體會到了苦與累。

  第二天,我們學習了跨立,下一步,該是齊步走了,齊步走,多簡單呀!我上小學的時候,一到體育課不幹別的,先練習齊步走。所以,這齊步走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但剛練了一會,我就不這麼想了。這齊步走絕丟沒我想象的那麼容易。

  一開始教官就先讓我們練習手臂的姿勢,左臂在後,右臂在前,大家一動不動的站了一會,我心想:教官該讓我們換臂休息了吧。可是教官沒有那麼做,他說:“把后臂抬高!站直了,在軍姿的基礎上做!不要低頭!眼睛不要亂看!然後開始檢查各個橫排面的人手臂在沒在一個高度,有沒有打彎。

  就這樣一天比一天累,一天比一天嚴……

  軍訓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一,我們和教官都很開心。 

  初一:2437723167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