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軍訓生活 

  我是初一的新生,每一個初中生都要軍訓,我們也不例外。我們於2008年10月11日,出發到軍訓基地。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準備出發到軍訓基地。同學們都帶了很多吃的,和錢,我也不例外,好像去旅遊一樣。我們上了車,出發了,我們看着風景,都興緻勃勃的,滿懷着希望去的。 

  到了基地老師帶我們去教官那裡。我們的教官的很斯文,很帥,大概有22至23歲。我們站好了,教官介紹自己,由於教官聲音小所以很多人沒聽清,有人認為姓尹,還有人認為姓鄭,而我認為姓嚴。教官介紹完自己,帶我們回宿舍。我們看到宿舍有很多的不滿。很臟很亂。 

  集合號響起,我們立馬下去站排。教官帶我們去吃飯,我們剛走進食堂,飯菜的香味就撲鼻迎來,我們很高興,終於有飯吃了。快要吃飯了,老師給我們講了很多吃飯守則,知道飯菜都涼了,我吃完就胃疼了。以後我只但一點點,因為不讓剩飯,而且吃飯時間只有15分鐘。 

  從下午開始到第五天上午一直是訓練,不過中午休息2個小時。訓練很苦,尤其是站軍姿,更累了,站30分鐘,能把腿累折了。我們每次晚飯前都要站軍姿,有一次我差一點就哭出來。我現在和自然的站軍姿。我們這幾天練了稍息立正與跨立,停止間轉發,行進與立定,唱軍歌,別看只有這麼少,練起來可累了。 

  通過這次軍訓,我學到了,軍人的風采,並且學會了,努力克服困難,同學之間友好相處。 

  我永遠也不會忘了這次軍訓,和教我們的教官還有同學之間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