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彩虹嗎?每當雨過天晴,赤橙黃綠青藍紫,常常會有一道色彩繽紛的天橋架在空中,那便是彩虹。她的艷麗、她的嬌美,引發了我們多少美妙的遐想。你的心中也有美麗的“彩虹嗎”?如果有的話會是什麼呢?是一種嚮往的境界?是一種不懈的追求?還是……不過不管怎樣,這都是彩虹,都有彩虹的色彩。

  我也有自己的彩虹,一個夢幻般的彩虹。我希望我有一雙潔白的翅膀,能飛到世界各地去幫助人們,幫助那些人掙脫困境;我還要到大沙漠里,把大沙漠變成綠洲,把大沙漠變成仙境;但我更想飛到化工廠,阻止他們排放廢氣,我要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我知道這是不能實現的,但是這給我了一種不懈的追求: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從撿起一片紙做起;從節約一滴水做起;從少開一天車做起……

  真正的彩虹也是無私的,她把她的色彩分享給世界萬物;她用她的身軀連接天地之間;她……彩虹是我要嚮往的境界,彩虹是我永不放棄的追求。將來我也要成為一道亮麗的彩虹,展現出我的色彩。

  禹州市雙語學校初一:徐祖怡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