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有一道彩虹,他是那麼艷麗,那麼嬌媚,令我魂牽夢繞。

  當我還是一個小女孩的時候,時常聽見小區里的閑人提起誰又考上了好的大學,我便頓生愛慕之心,從此,在小女孩的心中便掛起了一道絢麗的彩虹。

  時光飛逝,從前那個幼稚無知的小女孩,如今已帶着她心中的彩虹,跨進了小學生活的大門。

  記得六年級時的一次月考。月考前期,我每天都在努力地複習着,生怕考不好,一刻也不敢鬆懈。不知不覺中,考試的日子來臨了。我滿懷信心地答完了考題,沒想到,來迎接我的確實噩運——我的月考考砸了!這些少的可憐的分數猶如晴天霹靂,痛擊了我的心,擊碎了我心中那道絢麗的彩虹。

  小的時候,我被父母呵護在七彩的世界里,然而不經意間,竟走向了灰色的生活,我是多麼的渴望能夠重新飛翔,但我卻是力不從心,因為我發現自己卻少了一雙堅強而有力的翅膀。總覺得經歷了很多坎坷,熬過了許多寂寞無人理會;總覺得拼搏過了,努力過了卻毫無收穫。

  但我很清楚地知道,我不能被困難所打倒。多少次,我想過要放棄,但心中的那道彩虹已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揮之不去,抹之不掉。因此,我又爬起來,繼續前進。

  它一直鼓勵着我,令我在困難與挫折面前永不言敗,直到今天。也許我以後還會流淚,但我不在意,因為在我心中那道絢麗而又明亮的彩虹會指引我前進的方向,直至成功。

  初一:小兔子girl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