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冰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到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 

  ----題記 

  六月的天氣娃娃的臉。天空中雷電交加,不一會就下起傾盆大雨,陰霾的天氣壓得自己的心情越來越差。雙手顫抖着伸向那個嶄新的書包,掏出了一張幾乎被淚水浸濕的試卷。本以為已經麻木了,可淚水還是會悄悄的爬上眼眶,像斷了的珠子一樣滾落下來,落到領口上。 

  窗外淡淡的薄霧勾起了我對昔日的回憶。一次次的失敗讓原本堅強的意志傷痕纍纍,也讓我喪失了信心。每天上學,回家,放學兩點一線,自己彷彿是一個毫無知覺的木偶,需要別人用線牽引自己。 

  不是沒有問過自己,難道就這樣將學業荒廢嗎?以後就做一個毫無用武之地的人嗎?答案是不會。 

  中國選手在奧運會上取得輝煌戰績,使人們對中國體育的期望值驟然升高,因此對奧運會的失利,從心理上多少有些難以接受。從中國女排在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的表現,到劉翔在國際田聯黃金聯賽的戰績,到世界游泳錦標賽羅雪娟跌到了第四名。都讓人們對中國北京奧運會產生了危機感。其實危機感比沉醉在成功之中得到的好處要多。競技體育從來就沒有常勝將軍,此長彼消,低谷高峰,即便是奧運金牌獲得主,如果奪冠后不及時調整心態投入到更刻苦的訓練中,最終等待自己的只有失敗。 

  那一天在雨中想了許多,失敗算什麼,艱險算什麼,困難算什麼,不經歷風吹雨打的磨練,怎會有美好的未來! 

  天漸漸晴了,天際出現了一條七色綢緞子----彩虹。 

  指導老師:丁吉斌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