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刀刃總在磨練中鋒利無比;青春總在奮鬥中發揮光彩;彩虹總在風雨過後亮麗輝煌。成功需要奮鬥,輝煌也需要奮鬥。奮鬥的彩虹更加燦爛。

  剛剛進入初一的我們,每天都飛馳在球場上,闊論在聊天室里,就連上課也不老實,左晃晃,右晃晃,同桌几個湊在一起又話說黃河之水滔滔不絕了。悠閑的度過了一個月,第一次月考便摔倒在這殘酷無情的考場上了,望着那紅得刺眼的分數,心裡一陣辛酸,淚水不覺涌了出來。大約過了一個星期,學校如期舉行了月考表彰會,而在小學常位居榜首的我,這次卻得了二等獎,一等獎的獎品並不豐厚,但我的心依然如泉水般翻湧,默默發誓,定要得到那期望的“一等獎”

  這幾天,總是很陰,彷彿要下雨,空氣乾燥的叫人發煩,但依然阻擋不了我那進取的心,經過這幾天的思想,總結了一套學習方法:上課認真聽講,回家仔細複習。第一天,早晨是語文課,同桌趕緊湊過來說:“哎,你知道張傑么?”“我知道啊!”剛想說一說,便想起了自己的誓言,便閉上了嘴仔細聽講,同桌改到一陣奇怪,最後我一節課沒搭理他,我真佩服我自己。晚上回家,直到媽媽百般催促后,我才望了望天,已經黑透了,便上床睡覺去了。每天這樣,我的眼圈逐漸發黑,同桌也關切的問:“怎麼了?沒事吧?”我笑着回答:“沒事”,“注意休息啊!”“嗯”我應和着。

  終於,第二次月考如期而至,我發揮至極,連同桌也驚奇地瞪大了眼睛。望着那單調的紅,但感覺卻不那麼刺眼,而是那樣柔和。我走在大街上,天晴了,望着天邊那道美麗的彩虹,突然懂得:青春只有在奮鬥中煥發光彩,而這舞動的青春不正如花般絢爛么?只有在奮鬥中才能找到心中那道美麗的彩虹!

  遼寧省海城市南台鎮南台一中初一:賈昕岳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