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音樂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音樂家,是我小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他了。我給大家講他是多可愛吧。

  他有一對柳條似得頭髮,又粗又濃的眉毛下一雙圓溜溜大眼睛炯炯有神,那小嘴老可愛了下嘴唇向上翹着,一臉不服氣的樣子。穿着日本的和服,兩隻大大的鞋子,好像帶着他走遍大江南北。

  他的樣子不但可愛而且還會唱歌。只要給他上2個5號電池就能唱出優美的音樂了。

  記得有一次我作業寫得很晚也沒有寫的完,小音樂家唱出優美的旋率是好像在說:主人主人快點寫快點寫寫完了我好給你唱一首動人的歌曲,我聽到了這些后我信心大增,不一會就把作業寫完了。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吵架,我跑進房間小音樂家說小主人別傷,我聽了這話我決定想爸爸道歉。每次朋友上我家來,我都拿出小音樂家,讓小音樂家和他們一起玩遊戲。

  小音樂家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我可喜歡他了,我一定好好愛他!

  初一:小寧發給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