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害”的感謝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害”的感謝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

  你們好!

  我們是你們“深惡痛絕”的“朋友”——四害。從前,我們總是對你們懷有恨意,認為你們總想讓我們“斷子絕孫”。特別是我們的小老鼠兄弟,總是對我們抱怨,說什麼“種族歧視”。美國老鄉米老鼠可以上電視,而他們卻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真不公平!而我們三個對你們也沒什麼好感。

  不過,現在不同了,你們成了我們的“大恩人”。就拿蚊子兄弟來說吧,上次他出去覓食,半道上猛地殺出一隻青蛙,嚇得他失魂落魄,正當這緊要關頭,來了一個人類朋友,他伸出巨手,抓走了我們的敵人——青蛙,使蚊子撿回了一條命。當然,我們的蚊子兄弟也用蚊子的最高禮節——一個小紅疙瘩,回報了他。

  以前,你們壞境好的時候,我們的壞境就非常糟糕,簡直可以用“人間地獄”來形容。到處找不到垃圾堆和臭水溝,我們整天忍飢挨餓,一個個瘦骨如柴。現在好了,城市越來越大,人口越來越多,草地越來越少,生活垃圾隨處可見,散發著“醉人的芬芳”,下水管道經常被堵塞,充滿着“迷人的氣息”。不僅城市如此,農村也一樣。尤其是鐵道線兩邊,堆滿了飯盒,飲料瓶和各種各樣的食品包裝袋。吃剩的雞塊,排骨,完整的魚頭,豬骨,餅乾渣,水果皮,真是要什麼有什麼,天下美味盡在其中。我們從飢不擇食的悲慘世界中步入了豐衣足食的快樂天堂。

  我們兄弟四個——蚊子,老鼠,蒼蠅,蟑螂,是如此渺小,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是無論如何也創造不出一個這麼“美麗新世界”的,我們要向人類朋友致以最真摯的感謝。是你們幫我們趕走青蛙,活捉蜻蜓……使我們無後顧之憂,可以安安心心地過我們的“幸福生活”了。你們的大恩大德,我們回憶我們的“最高禮節”一次次“報答”給你們——蚊子兄弟會給你們“深情一吻”;蒼蠅兄弟為你們傳播細菌;蟑螂兄弟老鼠兄弟來你們家拜訪,視察廚房,到你們的食品上巡邏,檢查衣帽間,用牙齒試一下衣服的質地。相信我們吧,為了報答你們,我們一定會“不遺餘力”的。

  此致

  敬禮!

  你們永遠的朋友:四害

  12月8日

  初一:洪昕彤

您正在瀏覽: 四害”的感謝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害”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