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父母的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感謝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辛苦了!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已經13歲了,是您們哺育了我,對我細心的照顧,讓我才像現在這樣茁壯成長。

  今天是春節,您們還是像往常一樣操勞着,為了這個家,為了我辛勤的付出着,早早地起床來整理家務,來迎接新的一年。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那些對我付出了的點點滴滴,都不是一下子能報答的了的。

  媽媽您總是那樣常常的為家庭忙碌着,里裡外外都被您打理得井井有條。在您的細心照料下,我度過了許許多多充滿歡樂的歲月。

  在這些歲月里,您精心的培育了我,使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

  爸爸,父愛如山,在我的印象中,您一直都是一個溫和可親的人。時不時的跟我說說笑笑,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歡樂。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是您們給予我您們無限的愛,您們的愛是溫暖的,是無私的。

  感謝您們用溫暖而又無私的愛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謝謝您們讓我在成長生活中又充實又快樂。我永遠愛您們。

  青島第五十中學初一:左孟嬌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