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豆漿油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漿油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嗝”由於晚飯吃多了油條,不由得打了個響嗝,晚風從小窗中徐徐吹拂在我的臉頰。我深吸了一口氣,一股涼意頓時向我全身襲來。透過小窗,一輪明月高掛在天空,許多星星圍在她的身邊,像她的孩子。月光隨着晚風照進屋子裡來,照在了姥姥的臉上,姥姥的臉更顯蒼老,她的背更彎,她的臉更滄桑,她的手更粗糙,她的……

  觸景生情,像千萬隻螞蟻在咬一樣。我現在上學吃住全靠外婆,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卻換來了我對她的誤解,因為……

  前些天,媽媽帶着弟弟來姥姥家做客,弟弟從來不對食物感興趣,在姥姥家玩了一上午,還沒等媽媽吃晚飯,他就要回家,還撒嬌似的賴在媽媽懷裡,媽媽可是從來不吃軟,被弟弟鬧得不耐煩。

  “樊諾不願意在這裡肯定是樊迪前天說的一些話”。

  “什麼話?”姥姥有些不解,疑惑的神情悄悄地爬上她的額頭,

  “說您最疼博博〔表弟〕,其此是樊迪,最後才疼樊諾〔弟弟〕。”

  “我最疼誰你們難道不知道?要是我最疼博博,我早去他家照顧他了,還有在這兒好心被當成驢肝肺”

  我沒有回答她,回答她的只有我那後悔的淚水和她那流血的心。

  豆漿離不開油條,讓我愛你愛到老,看到成績單的你,總對我傻傻的笑,你總說,笑才是最美好,在前行中迷失了方向,你總給我指航;在行走時遇到困難,你總幫我指導;在驕傲時大意,你總幫我得到謙虛……

  豆漿很美好,油條很美妙,它們讓我找愛的味道!

  玉皇廟鎮初級中學初一:樊迪

您正在瀏覽: 豆漿油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漿油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