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根油條兩塊大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油條兩塊大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根油條兩塊大餅 標籤:油條作文 大餅作文 一根蠟燭作文

一根油條兩塊大餅 

  說起我呀,可真是個馬大哈,每次數學考試都得不了滿分。不是不懂,而是粗心被扣分。這不,又要考試了,我聽別人說,要是考試的那天早上吃上一根油條和兩塊圓大餅,准能的一百分。我半信半疑,但還是決定試一試。 

  好不容易等到了考試的那一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一溜小跑跑到街上的小吃攤去了,買了一根油條和兩塊圓大餅,然後我跑回家把它們擺成" 100 ””的形狀,我又學着電視里日本人的樣子,對它們來了三個90度的大鞠躬,說;“大餅油條,祝願我得一百分!”我這才津津有味的吃起油條,大餅來。 

  說來也怪,考試那天我特別有信心,我先認認真真的答了一遍,然後又認認真真的檢查了3遍,我認為這次100分可是三個手指捉田螺 一一 拿定了! 

  果然,考試后老師宣布全班只有我答了100分。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我樂滋滋的想:多謝了,大餅油條!可是在老師逐題講評的時候,我發現一道題我寫錯了,老師沒有給我去分,這時老師把我的100 改成了99 我心裡很不痛快。 

  放學回到家,我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便罵起來:“什麼大餅油條,全是騙人的鬼話……”罵著罵著,我發現桌子底下有一小塊大餅,這才知道這是我早晨吃的時候不小心掉下的。誒呀,要是不掉下這一小塊這一百分不就保住了嗎?我遺憾的想。這是在旁邊看報的爸爸對我說:“油條大餅是保不了你得一百分的,關鍵是要細心!”我聽了爸爸的話后,說:“是呀,做什麼是都要細心,連吃油條大餅也不例外呀!””爸爸看着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根油條兩塊大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油條兩塊大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