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漂亮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漂亮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漂亮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把這封感恩家書寫給您,是因為我覺得您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

  您是漂亮媽媽:您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苗條的身材,您無論穿什麼衣服都顯得婀娜多姿,性感而時尚!對門的阿姨說您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我們班的同學都說您像白雪公主一樣美麗!

  您是漂亮媽媽:您有淵博的知識、優雅的談吐、良好的教養。您有百靈鳥一般的嗓子和魔法師一樣的金手指。還記得去年春節我們全家到浙江參加舅舅的婚禮嗎?在國際大酒店,您為客人演奏鋼琴曲《雨的印記》,那美妙的旋律和您高雅的姿態把我們都迷住了。您真的好美!

  您是漂亮媽媽:您有一顆善良的心。樓上的張奶奶孤身一人,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您經常幫她梳頭,陪她聊天……您像親女兒一樣照顧她。每次去沙市學習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乞丐,您總是毫不吝嗇的給錢,您見一個給一個,有一次您把包里的錢給光了,我們只有步行回家,您卻樂呵呵的說要為奧運鍛煉身體!四川地震了,您慷慨的伸出了援助之手!您看一次電視就哭一次!您是那樣的善良,您真的好美!

  您是漂亮媽媽:您有勤勞、節儉的好品質。您工作很忙,但是我們家卻被您收拾得乾淨,整潔,溫馨。閑的時候,您就一邊聽音樂一邊織毛衣,或者看書。您從來不打麻將,不買碼,不做耗錢的低級趣味的事情。您對自己非常節儉。您很少化裝,很少買衣服,您戴廉價的首飾,不過這並不會讓您的形象打折扣,您真的好美!

  您是漂亮媽媽。因為您有一顆永不枯竭的愛心:您愛爺爺奶奶,對他們很孝順;您愛爸爸,爸爸前幾年生意不順,您從來不埋怨他,您的理解和支持陪他走過了最艱難的日子;您更愛我,都說鋼琴是有錢人的孩子才可以學習的,知道我喜歡鋼琴,您省吃儉用,為我買來昂貴的鋼琴,您嫌自己水平不夠專業,給我請了荊州市最好的鋼琴老師。還記得去年暑假嗎?您天天帶我去學習,毒辣的太陽把您考得像烏鴉一樣黑,一向愛漂亮的您卻一點也不在意!您的愛把我們一家人緊密連在一起,我們永遠相親相愛!您真的好美!

  有您這樣的媽媽,我感到幸福和驕傲!您的美麗無時無刻都在影響和造就着我。我鋼琴過八級,每次作文比賽都一等獎,每次考試都名列前矛!都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站着一個女人,我背後的這個女人就是您:世界上最最最漂亮的媽媽!

  願您美麗一生!親親您!

  兒子

  敬上!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給漂亮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漂亮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