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知不覺,在這個寂寞的秋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不覺,在這個寂寞的秋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在這個寂寞的秋天…… 標籤:不知不覺作文 寂寞的秋天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早年的記憶混淆成光怪陸離的景象 

  終究模糊成時光的影子流年的錯覺…… 

  所以現在的自己顯得那麼孤單 

  ——題記 

  不知不覺,我,喜歡上了陰天與霧氣,沒有太陽的時候。 

  心中的不知道從何而起的小小的悲傷,會在那微涼的空氣中像肥皂泡般的蔓延開來,充斥着周圍。總覺得,自己喜歡悲傷的感覺。更喜歡,讓充滿悲傷的空氣環繞在身體周圍,感覺,很安心…… 

  不知不覺,開始討厭太陽,因為它是熱的,它會散發出那種金色的光輝。淡淡的暖色,深深的,灼傷着自己。那種深入到骨髓里的感覺,讓自己厭惡…到了極點。 

  我,討厭曬太陽,也許向來如此。 

  但有時,僅僅是短短的一瞬,會有這麼一種感覺——感謝太陽,感謝它散發出的那種熾熱,感謝它,彷彿要把自己融化的感覺。現在,連黑暗都嫌棄的把我推向光明,我便沒有理由不接受它熾熱的溫度了吧…… 

  一瞬過後,繼續討厭,躲避…… 

  不知不覺,喜歡在夜裡,一個人,靜靜地,聆聽。 

  夜,是一天中,最為安靜的時刻,沒有了塵世的喧囂,一切,化為寧靜,一種讓自己感到舒服的感覺,主宰了一片靜謐的世界。讓人體驗到一種無聲的美與幸福。都說,寂寞很痛苦,但在我的世界里,它,似乎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不知不覺,喜歡在這個一片漆黑的小世界中,蜷縮在床上,抱着抱枕,聽,秒針的聲音,一下,又一下……樂此不疲的旋轉着,嘀嗒着,獨自的走着已經旋轉過無數次的錶盤… 

  終會回到原點,但已不是昨天… 

  旋轉,無論多少圈,是它們的責任,是想擺脫也擺脫不了的事。所以,它們無奈地選擇了,與寂寞相伴。 

  也總愛望着月亮……幽明的月光,沐浴着全身。讓自己,驀然,開朗… 

  它與鍾一樣,與寂寞相伴。 

  它,也只有在靜夜十分,才會釋放出自己,那足以湮沒一世奢華…… 

  覺,總睡不安穩,因為有夢。 

  即使躺到了床上,如果不是累了,困了,經常是要一個小時,才可以迷迷糊糊的睡下,然後,無知無覺,進入夢鄉。 

  夢,總是會做一晚,整整一夜,一個接着一個,醒后,卻完全想不起來了,一片,茫然……只知道,在夢的時候,眼睛好累,好痛,想閉上,卻又辦不到。直到清晨的柔光,透過窗帘,映入微睜的眼眸,才明了,原來被夢刺痛的雙眼,一直緊閉着… 

  這時,總會自嘲似的咧咧嘴:“原來,夢也很辛苦呢……” 

  不知不覺,喜歡在洗臉時,把臉埋進清涼的水中,睜開雙眼,體驗水中的世界…… 

  不知不覺,愛上了黑色的貓。 

  它們謹慎,敏銳,聽覺甚至超過了狗,動作迅速,我行我素,不會被人束縛。乖巧時,又喜歡窩在你懷裡,懶洋洋的一動不動。 

  最喜歡黑貓的眼睛。綠色,藍色。與它們的毛色相襯,顯示出一種無與倫比的睿智。它們,在古埃及,是很神聖的,是任何人都不許獵殺的…神靈一般的動物…… 

  不知不覺,愛在下雨天的時候,趴在窗口,傾聽,雨滴落到地面,淅淅瀝瀝的聲音;喜歡注視着雨滴,落在小水窪中,濺起一朵朵的蓮花——雲,哭了…… 

  驀然回首,才發現…… 

  漫漫長路,多少個不知不覺, 

  隨着時間的流逝,已變成了永遠改不掉習慣…… 

  我不知道到底走了多遠 

  到底圍着地球旋轉了多少個漫長的光年…… 

  我不知道到底活了多久 

  到底乘着地鐵跨過了多少個細微的時差…… 

  不知不覺,在這個寂寞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不知不覺,在這個寂寞的秋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不覺,在這個寂寞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