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過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過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幼膽子小,從不敢一個人過夜。但那天晚上,我卻一個人守着一間空蕩蕩的房子一整夜。

  那是去年五月份的事了。那天下午,我剛一回到家,就聽見媽媽說:“今天我要和你爸帶弟弟去你奶奶家去,你去不去?”我也想和家人一起回去,可無奈第二天還要上課,我又不敢一個人在家過夜,就懇求媽媽:“媽,你們今天先別回去行不行?等我明天上完課,大家一起回去好不好?”媽媽卻皺着眉說:“你到底回不回去?不回去就算了,我們今天回去,明天還有事要做,要等你明天上完課,事情不都耽誤了?”“可是你們要都回去了,那我怎麼辦,我又不敢一個人過夜,你們就先別回去了吧?”我再次懇求道。可媽媽卻不理睬我,執意要我一個人過夜,還說我都這麼大的人了,膽子還這麼小。我的心裡很氣憤,心想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難道她空房。

  他們一走,我那顆心就懸起來了。擔心萬一他們不在。家裡進小偷、強盜怎麼辦?萬一壞人進來把我抓起來買了怎麼辦?想着想着,我又想起了種種靈異事件。那心裡的滋味,別提有多難受了。漸漸地,天黑了,昏暗的路燈燈光透過玻璃照射在我卧室的床上。我心裡十分害怕,把家裡能打開的燈全打開了。雖然明亮的燈光是家裡變得十分亮堂,可我的心依然像壓了一塊大石頭,喘不過氣來。這時,樓上的一個阿姨剛好從樓梯上走下來,那高跟鞋敲在水泥台階上“咚、咚、咚”的聲音,很像鬼片里那些鬼走路的聲音,我聽后嚇得趕快鑽進被窩裡,抱着頭,嘴裡嘰里咕嚕念着:“別過來,別過來,我和你無冤無仇,你別過來呀!”可我嘴上越是這麼說,心裡就越害怕,那些看過的鬼片、鬼故事都一幕幕地在我眼前回放。我嘴裡念着念着,就睡著了。

  那天晚上的事,在我看來很可怕,但又很難忘。因為我終於敢一個人過夜了,我以後也感自豪的說:“一個人過夜,我不怕!”

  寧夏石嘴山市第六中學初一:77冰之滄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過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過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