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5)班:樊鵬 

  從小到大,我一直和爸爸媽媽睡覺,雖然三個人睡在一起有點擠,但是,我打死都不會睡我的那張床。為什麼?害怕唄。 

有一天,早上我去上學,心裡想着:完了,媽媽晚上叫我一個人睡了,唉,看來我要英年早逝了。下午放學到家門口,剛掏鑰匙時,媽媽已經把門打開,手伸開,示意讓我去自己卧室里,我膽戰心驚的走進我這“可怕的鬼屋”。到門口,眼前景象令我大吃一驚:媽媽已經替我把被子都拉好了。看來我不一個人睡那是不行啦。 

  天漸漸黑了下來,我擠到媽媽的被窩裡,媽媽推我出去,我硬是賴着不走。心裡想着:我就不走,看你能怎樣?沒想到媽媽翻臉了,一招“獅子吼”,嚇得我連滾帶爬的溜了。我走在回卧室的路上,鐘錶滴答滴答的響着,窗戶被風吹得嘎吱嘎吱向,好像是鬼出來的前奏。我害怕的走進我的屋裡,忽然發現被窩裡鼓鼓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折了的拖把棒就打,我打了陣兒,累的我上氣不接下氣,可被窩裡還是沒動靜,於是我壯了壯膽,上前去勇敢的把被窩拉開。可拉開才發現是:枕頭。唉,一個枕頭都把我嚇的魂兒都不在了,真是莫名其妙!我躺下,可不敢閉眼,我怕一閉眼,就竄出一個鬼來,把我吃了,而我這小命也就從此完了。可到最後,我太困了。就一隻羊、兩隻羊、兩隻半羊……數着數着便睡著了。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回想起昨天的恐怖經歷還真有趣的。從那以後我都一個人睡覺了。 

  (指導老師: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