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常州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州一日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空氣格外的清新。雖然天空中飄着毛毛細雨,但卻絲毫沒有影響到大家的心情。我們朝着美麗的常州出發了!

  “到了到了,春秋淹城!”突然有人叫起。下車后,我朝四周望了望,不覺的驚嘆了一聲。進去后,我觀看了表演,彷彿歷史倒流回春秋戰國。隨着大家的腳步我們來到了一處假山前。石壁上刻着一人在彈琴,一旁則是幾行文字。我想鑿刻這些字畫的人必定費了不少功夫吧,真乃鬼斧神工啊!

  我們走進了一處洞中,周圍是水,僅有的一條路竟是用象棋子部成。前面飄着一縷縷的青煙,猶如桃源仙境一般。我坐上了孔子教學時的位子,似乎穿越時空成了孔子。我走進了展覽館,看見了孔子與其弟子談話的情景,孔子歡迎我們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還看到了齊宣王在聽吹竽,而東郭先生躲在後面-濫竽充數。我走進了4D影院,跟着神龜踏上了春秋之旅。我們經歷了一場無情的戰爭,深深感受到歷史的殘酷。

  臨近中午,我們踏進了遊樂園。

  遊樂園裡有許多好玩的,如:騎自行車、咖啡杯、海盜船等等。其中最刺激的就屬摩天輪,最有趣的定是水上飄流,最有挑戰的還是水上樂園。同行的人中沒有人敢玩摩天輪,只有我和大姐倆敢上。剛坐上去不怎麼害怕,後來越飛越高,便有點兒暈。不過睜開眼睛看一看,周圍美麗的景色盡在眼中,真是大飽眼福啊!坐水上漂流還要穿雨衣,因為會有水弄濕衣服的。中途在洞中還會有水傾盆而下,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濺得一身水。即使衣服會濕,我們也玩了好幾次才離開。

  水上樂園就是像獨木橋建在水上,如果走不過去就會掉到水裡去。令我沒想到的是大姐這種重量級的人物都能走過獨木橋,平衡能力比我還好。就在這裡我見到了外國人,那個小男孩verybravely。

  我們踏上了回家旅途。再見,美麗的常州!

  橫溪中學初一:穎

您正在瀏覽: 常州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