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體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體育

  初一【1】尤緣 

  當明媚的陽光灑滿校園的時候,當洋溢着運動氣息的旋律在我們耳邊響起的時候,一排排整齊的隊伍會準時映入你的眼帘。看,同學們正邁着矯健的步伐跑步進入操場,校園裡頓時充滿了蓬勃的活力。如果說小學時的集體舞展現的是整體的藝術魅力,那麼現在我們的每天的1000米跑步則體現了我們中學生具有的特色風采。整齊的隊伍、配套的服裝、戴着白色手套的雙手緊握、眼望前方、步伐一致……不得不讓你想起軍人的風采來。“一、二、三、四”遠處傳來各個方陣的口號聲,我們也不甘示弱,加快步伐,放開喉嚨,盡情展示自我。 

  陽光體育,體育陽光。既然是陽光,就應該是快樂的、愉快的。它的花樣非常多而且很新穎,它能使我們向著多個方向發展,那90度轉角、步伐協調,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懂得許多道理。 

  陽光體育是多彩的,在活動中我們知道了快樂,知道了團結,知道了拼搏……陽光體育是和諧的,在活動中我感受到同學們的團結奮進,團結中我們更感受到大集體的溫暖和幸福。 

  陽光體育,放飛我們陽光般的心靈,譜寫着一曲七彩的陽光旋律!陽光般的校園,陽光般的生活,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成長的少年!精彩的大課間活動,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還讓我們健康成長。我喜歡大課間活動! 

  指導老師:宋宇鋒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