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一)——致tgce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一)——致tgce0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一)——致tgce0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

你說,是我的名字吸引了你,所以我們相識了,那麼我想一定是你的真情感動了我,你我相識還不到一個月,但我卻知道了,我苦苦搜索的那個好姐姐出現了,那就是你。我恨,恨為什麼我們認識得這麼晚,真是應了“相識恨晚”了。我這才體會到它的內涵,它擁有着的深刻韻意。 

  我要感謝,而我最要感謝什麼呢?是我的名字嗎?是小荷嗎?還是緣分呢?我認為哪一樣都不可缺少。不過,我認為,我最應該感謝的是你,如果當初沒有你那一張紙條,我們現在又怎能相識?我又怎麼會找到我的好姐姐呢?也許此時正天各一方,各做各的事呢。我覺得姐姐是一個性格豪爽、做事乾脆利落、而且很重情誼的人。我僅僅是在回復和留言中寫了“支持你!”,你就寫了一篇文章來感謝我,每每真的很感激你,在妹妹心中,姐姐永遠是最棒的!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很幽默,我很欽佩你的個性。 

  你說過,我們永遠做朋友,我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深有同感“永遠做最好的朋友!”,那也是妹妹的心聲啊!我從心裡感謝你,“謝謝你!”願我們共同進步!  

  

  ——妹妹碧水靈兒

您正在瀏覽: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一)——致tgce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一)——致tgce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