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比賽開始--醜醜和美美(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開始--醜醜和美美(8)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開始--醜醜和美美(8) 標籤:開始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我開始懂得作文 從今天開始作文

“同學們,今天是我們天使白金學院的重要日子,第50屆校運會今天開始比賽!”老校長扶着老花鏡,在話筒前顫顫禁禁地說著發言詞。他身邊坐着學校的股東們,第一個便是百君豪。他慈眉善目地看着學生們,注意到了醜醜和美美,便笑了笑。 

  醜醜站在下面,心撲通撲通跳。待會兒,就有她的比賽了,是三級跳遠,雖然還練的不錯,但她依舊害怕。“醜醜,別緊張嘛,”美美說,“相信自己,好嗎?我和冰澈都相信你,我還甚至為你而放棄比賽,你就要為我們也拼一回啊!”美美堅定地看着醜醜,連冰澈這時都也很認真地點了點頭。醜醜心裡很暖,也點頭了。 

......................................................................... 

------------------------------------------------------------------------- 

 天啊,3次試跳,醜醜前兩次全不理想,才排在第6的位置。在她最後一次試跳之前,7(13)班的長腿袋鼠--林嬌耳,又跳出了7米64的好成績。醜醜緊張勁又冒出來了,手心直出汗呢。“7501號,最後一跳!”啊,醜醜哭喪着臉,來到起跳線上。呼,醜醜深吸一口氣,想到從小到大,美美對自己的好,前一段時間美美對自己的辛苦訓練,縱身便跨起步來。一,二,三步,都跨的不錯,就差最後的一跳了!“醜醜,相信自己啊!”亂風直吹,醜醜聽到了美美的喊聲,“丑小姐,加油啊,嘿嘿。”哇塞,還有冰澈那壞小子。醜醜在驚訝中跳了一大步,等到穩穩落地后,才清醒過來。 

 “7米63!”登記員說了一句。 

 “啊!!!!!”醜醜不敢相信,雖然還是沒超過林嬌耳,但第二名的成績對她來說,還是個奇迹! 

 “醜醜,我就說嘛,你...你一定行!”美美衝過來就抱住了醜醜,高興得幾乎快哭。 

 “丑小姐,不錯啊,呵,看來我真是教導有方。”冰澈又顯出他那壞樣。 

 “我,真的能行嗎?”醜醜獃獃地說。 

ps;醜醜在校運會的表演序幕剛拉開,就開了個好頭,接下來又有什麼樣的故事發生呢?關注下集。 

(呵呵,偶好久米來小荷拉,連丑,美的故事都停寫了一下,不過偶馬上又回來了啊~現在先對大家說聲對不起了,西西。)

您正在瀏覽: 比賽開始--醜醜和美美(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開始--醜醜和美美(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