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技館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一日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科技館一日游

  期待着的春遊終於到來啦!雖然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到那裡,但也沒有絲毫減退我對目的地科技館的嚮往與熱情。

  科技館的每一層主題都不一樣第一層是動物為主的。進去一看,裡面是些動物惟妙惟肖的雕像。一隻只活潑可愛的鹿在草原上嬉戲、曬太陽或打滾。鹿群頭很緊密,到尾時就散了些,每一頭鹿之間的距離最少的也要有三四米左右。滿懷着期待的向前走去,希望能多看到點可愛的鹿,誰知那卻是豹子等肉食動物的領地。兩隻豹子正追着一隻離群的幼鹿。幼鹿的眼裡充滿了恐慌與絕望,嘴裡視乎正喊着:“媽媽,媽媽快救我。”我看不下去了,只得繼續往前,卻看到了更讓我膽顫的一幕。一隻豹子正拖着一頭只鹿尋找進食的地方,另一隻則從鹿身上撕咬下一條鹿腿啃食着,一片血肉模糊。我不敢想也不敢看下去了,只覺的好血腥,好殘忍。可轉念一想,這就是大自然的食物鏈吧,鹿吃草,猛獸吃鹿,使鹿不泛濫繁殖,更大面積的破壞草原,同時又得到了食物,不至於餓死。想歸是這麼想,可心裡總是悶悶的,這就是肉肉強食吧。猛獸的領地旁邊是水源,一隻大河馬打着哈欠,緩緩的向前移動,張大的嘴巴足有2個足球那麼大,露出泛黃的大牙,參雜着食物的碎屑,而有幾隻大膽的鳥竟然伸進河馬的大嘴,啄食着河馬牙縫裡的食物,這大概就是這種鳥類的生存方式吧。

  參觀了半天的后,來到了二樓。這裡是科技天地,還有各種各樣的機器人呢!會做出各種動作有的還有發出人聲,還有意思了。午飯過後,大家休息了一下,繼續參觀。我們一起探索了下人體的奧秘,了解了人體的構造和各個人體器官的形狀已經它們在人體中所起的作用。讓我們知道了,身體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並且我們參加了很多免費的運動:比如踢足球、打乒乓和騎自行車等等。我最愛的則是拳擊,可好玩了,還可以鍛煉身體。

  時間過的賊快賊快,一轉眼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每個人都戀戀不捨的走出了科技館的大門。坐在車上我想了很多,我們人類雖然是聰明的可以說是強大的,但是我們更應該學會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的地球,每樣東西都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的我們不應該去破壞它,而是應該在發展高科技的同時有必要的加以保護,無論是大自然還是環境。我希望未來我們的家園會越來越美好。

  上海嘉定區南苑中學初一:?e寂寞?e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