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天使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天使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的本領,我要變成小鳥、小貓、小兔,可我最想變成綠色的天使。

  我變成綠色天使后,每天都會扇動着一雙綠色的透明的翅膀,飛到森林裡去看看那些樹木長得怎麼樣了。有一天,我又來到森林裡,看見那裡的樹木葉子全黃了,樹榦上布滿了小洞洞,一些蟲子正在進進出出,樹木們都無精打採的。我飛到一棵楊樹跟前,問:“楊樹啊楊樹,你們到底怎麼了?”楊樹哭着說:“我的身體里爬滿了蟲子,它們正在咬我呢,嗚!嗚!”楊樹越哭越傷心。我了解了情況后,就去找啄木鳥醫生,啄木鳥說:“這是一種新型的害蟲,名叫NA,這種蟲子可厲害了,我們根本沒有辦法治得了。它們是工廠排放的污水裡繁殖的,不過,它們又很怕水,下一場大大的雨就好了。”我聽了,急急忙忙地飛去找雨伯伯,雨伯伯正在看書呢,他見我來了,連忙問我有什麼事,我把情況跟他一說,他就爽快地說:“行,沒有問題!”說著,就拿來一把鎚子,使勁一敲,“轟隆隆”,一時雷聲大作,很快,豆大的雨點就灑向地面,一下子就變成了傾盆大雨。蟲子們想找地方鑽啊,可是沒辦法,到處都是雨水,不一會兒都死光了。

  森林裡很快又生機勃勃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天使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天使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