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de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de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不少人讚美過春天,而我卻特別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有一種成熟的美。特別是我故鄉的秋天,在我眼中,秋天的故鄉可真得算個寶地。 

  秋高氣爽,山坡上各種樹木的葉子都變成了黃色,非常美麗。微風吹來,各種樹葉都在風中搖動,像一面面迎風飄動的小旗。有的樹葉落下來,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飄着,快活的像一群小鳥。這時的松柏顯得更綠了,亭亭玉立的站在山坡上。 

  田裡的莊稼成熟了。玉米棒子鼓着大肚子,稻子沉得壓彎了腰,好象告訴人們,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這時,人們正忙得熱火朝天,男女老少在田間忙來忙去。歡聲笑語不時從田野里傳來,在空中回蕩,匯成一支動聽的鄉間小曲。果子也成熟了,有梨兒、柿子、葡萄等。那種大鴨梨,就像掛在樹枝上的大葫蘆,黃澄澄的,在秋風中蕩來蕩去,好似一個個金娃娃在打鞦韆,特別惹人喜愛。 

  如果你回到故鄉,有一種感覺——溫馨。不是嗎?早上在城市的人一般都用鬧鐘起床。在鄉下,雞一叫便起來了,很方便。 

  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有時游在水面上,有時潛到水裡,偶爾吐幾個水泡,好象在呼吸秋天清新的空氣,欣賞秋天的美景。清清的河水慢慢地流向遠方,沖刷着河床上大大小小的石頭,奏成一支輕柔的小曲。 

  秋天是甜的,果實、莊稼已經成熟了。 

  秋天是香的,空氣里散發著花香,被秋風吹送好遠好遠。 

  秋天是美的,大自然勾畫出了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故鄉de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de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