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一天生活都綠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天生活都綠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呼吸着清新空氣的我們,誰也沒有想過,將來會怎麼樣;誰也沒有想過,將來怎樣生存。

  

  早晨醒來的我們,打開窗戶,放眼就是陽光,就是清新的空氣,大自然給了我們那麼好的條件,我們就要愛護她。是他給予我們生命,是他給予我們生存的環境,是他給予我們清新的空氣,正是因為他,我們生活的無憂無慮。如果一但自然被破壞,我們拿什麼生存?難道就那樣等着聽天由命么?何必這樣做,人的眼光應該放遠點,不能停留在原地。    

  

  

   ——總起。    

正文:

    〈暢想未來〉。      

   綠色的未來:

  早晨醒來,清新的空氣馬上就傾入鼻中,望着窗戶下面人車交加的場面,美好而又有秩序,馬路旁邊種着花、草和樹。寫着一塊又一塊環境標語,遙看,綠色一片、走到哪裡都沒有一片垃圾。看着這種場面,簡直就像生活在人間仙境中,使人有一種輕鬆、暢快的心情。來到學校 ,花草的芳香便向這邊靠攏,使人很爽快。教室里,有秩序的進行着早自習,從教室前走到教室后,沒有一點點碎紙片。老師也很高興、不罵人、不打人,耐心的教着每一位同學。

 

   這估計就是我們暢想的未來。    

 

  〈不愛護環境后的現實生活〉    

  早晨醒來,聞不到清新的空氣,打開窗戶,馬路上人車交加,混亂不堪,花壇,已經不成壇樣,成了垃圾堆。環境標語的牌子,已經斷裂。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見到垃圾。在這種場面里,就像見到地獄。走進校園,沒有花草的芳香,而是垃圾泛濫的味道。走進教室,便聽到老師罵人的聲音,老師很不耐心地講着課。從教室前走到教室后,隨處可見到垃圾。  

 

  這就是不愛護環境的後果。            

 

    望着夜晚的天空,星星向笑眯眯我們眨着眼睛,像是告訴我們,如果不保護壞境,以後就永遠不會見到星星。那天夜晚夜色不好,只能偶爾看見幾顆星星,這就代表着,人類的世界,馬上就是沒有星星,現在也玩的月亮,不是那麼明亮,總會有烏雲籠蓋,月亮也即將消失,以後的夜晚,就要面臨著徹底黑暗。    

   保護環境、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如果不想以後的世界變得昏暗,就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每一天生活都綠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天生活都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