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的冰淇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冰淇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聖揚高中隔着幾排帘子似的柳條,對面就是“唉bar”涼飲店了. 

  剛放學,這裡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名學生。可就是這幾名聖揚高中生和裝扮得像“米菲兔”的服務員的目光都直直的、花花的、色迷迷的定格在一位右手剛把玻璃門推開一半,微微斜側修長的身體的男孩身上。 

  冷飲店外兩三束懶洋洋的陽光細膩的灑在他的臉上,投下了乾淨的光影。拉出了形影單隻的一片黑色模糊,被水晶般透明的氣息擠壓的奇形怪狀,好像隱隱的憂鬱着. 

  所有在場的女生連忙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拂拂頭髮,擦擦臉蛋= =、嘴角一致的彎成一個好看的弧度,原本被懶散的氣息渲染的眼睛,也一下子變成眨巴眨巴的大電眼(即使眼睛小,也要像火柴棒撐着似的),是誰有這麼大的魅力,吸引眾多MM的眼球呢?他就是聖揚高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無仔仔能比,無老師不大跌眼鏡的校草澤汐聖. 

  店外 ,陽光逮着樹葉間的縫隙就鑽,投下斑駁的銀光,輕輕漾着,隨着枝葉的晃動而搖擺,像蜘蛛網一樣隱秘的圖案.世界無聲地潛行着.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冰淇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冰淇淋 暫無評論